恋纸(退圈跑路版)

你纸哥跑路了

全球联动1

四书联合,不能光连主角,要连就连个彻底,来吧,我心态崩了,人也炸了,疯了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双教官时期《全球高考》


#清华上课时期《伪装学渣》


#猫儿子回归双亲家庭时期《某某》


#你丞哥上人大时期《撒野》


#谁也不认识谁,全特么失忆。


联动主角:秦究游惑,顾飞蒋丞,谢俞贺朝,江添盛望。

联动配角:高天扬,楚月,许晴晴,潘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那个……”盛望推门进来问道“这哪啊?”

大雪封山,一片白哪哪都看不到头,很快他发现这里不光他一个人。

“我不知道这是哪,”一个年轻人不耐烦的说道“现在我只想知道这是哪?你们是谁?”

这大雪封山,雪哗哗下,全特么穿的短袖,这搁谁谁不急?

盛望说:“要不报个名字?”

“蒋丞。”

“盛望。”

“谢俞。”

“游惑。”

真好…一个认识的都没有…

蒋丞抓了抓头发问道:“所以这是哪?”

你问我我问谁?气氛尴尬了不止一星半点。

[考试开始。]

考什么玩意?!你在说一句!?

接着墙面开始出现题目,看完题目四人集体沉默……

“那个……”盛望说“我体会到学渣的心理了……”

谢俞更头疼,你让他考清华他不在话下,解过的题更是数不胜数,但是……你好歹给个信息啊!答题卡在墙上就算了!!你连个信息都不给我们踏马答个屁啊!!!

蒋丞捏了捏鼻梁问道:“这玩意…开发商谁谁?我告他去。”

侓师都不用请的那种。

游惑:“先出去再说。”

你不出去你告个寂寞?!

“诶?我找到一个瓶子,”盛望说“应该是墨水吧?”

谢俞感觉不对劲,他余光瞥见了墙角有划痕,答题卡……划痕……那会不会找到划痕的来源就相当于找到了“笔”?

蒋丞觉得这么容易就找到墨水,那答题多想想也能写出来,可是真要这么容易,还搞得大雪封山的干什么?这明摆着有人不想让他们出去。

他们三人在考虑答题,游惑则是将窗户开了一小条缝,丢出去一个罐子,瞬间变得粉碎,他又把手伸了伸。

“你干嘛?”说着蒋丞顺手制止了这个叫盛望的人“先等等,没那么简单。”蒋丞扣了瓶盖,二人手上也全沾了墨水。

游惑晃了晃血手,没等他回答谢俞说“看看咱们出了屋子会成什么样。”

游惑没说话算是默认。

盛望:“那现在怎么办?”

突然一整电子音把众人吓的一颤。

[有考生违规答题,已通知监考,监考官:Z、531、639、865。]

什么玩意?你再说一句?!这玩意还有监考!?先别管出不出去,先探探路,熟悉一下总可以吧?

谢俞和游惑不约而同的让自己的手上也沾了墨水。

[考生违规答题,请监考官迅速赶赴处理!!!]

小屋门外,四个人悄无声息的来到了近处为首的那位个子很高,留着黑色的短发,一身制服,即使只有轮廓,也能看出良好的身材。身边跟着两男一女,想必就是本次的考官了,他走到门口的时候,一阵风斜刮而过,雪雾迷了眼。

她低头轻眨了一下,雪粒从眉间滑落。再抬眼的时候,清亮的眸子映着一点雪色,刚好和屋内的众人撞上。

为首的女人说道“我是本次的监考官,楚月,也就是考官Z。”

接着剩下的三人也相继报了名字和排位。

“潘智,监考官865。”

“许晴晴,监考官531。”

“高天扬,监考官639。”

“我们刚刚收到通知。”865监考官说“四位集体违规,跟我们去监考处走一趟。”

这玩意…不光有监考…神特么还有监考处?!

看来在未摸清楚这里的构造之前…暂时…不能轻举妄动,毕竟……游惑的手和他们来到这里皮都没破就是很好的解释……

评论(12)

热度(968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